焦作农行向鹤壁市捐赠爱心救灾物资

2021年07月28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暴雨无情、农行有爱。受强降雨天气和卫河决堤影响,鹤壁市汛情十分严峻,特别是该市淇县黄洞乡,村庄被淹,被山洪冲毁,受灾群众生活物资紧缺。得知消息后,焦作农行在做好自身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同时,紧急筹措物资,爱心驰援鹤壁。受焦作农行市分行党委委托,7月26日,焦作农行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雒海龙带领工会办负责人,在焦作市财贸工会主席毋鑫陪同下,分别赴农行鹤壁分行、鹤壁市淇县捐赠物资。

雒海龙一行首先来到农行鹤壁分行,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干部员工,为大家送去了100箱方便面、100箱火腿肠、200箱纯净水,并为鹤壁分行兄弟姐妹送去了关心。

在鹤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乔建华的带领下,雒海龙一行来到受灾严重的鹤壁市淇县黄洞乡,为灾区人民送去300箱方便面、100箱火腿肠、400箱纯净水,以解受灾群众生活燃眉之急。

风雨共担,火速驰援。面对自然灾害,焦作农行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为支援鹤壁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奉献微薄之力,充分展现了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深厚情谊。(王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