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携手同行!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为抗洪救灾捐款

2021年07月28日11: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举行抗洪救灾捐款,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全体人员等踊跃献爱心,用暖心善举鼓舞斗志、传递爱心、凝聚力量、重建家园。

活动现场,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广大党员干部坚守抗洪救灾一线付出的辛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率先与班子成员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彰显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

参加活动人员积极响应,纷纷捐款,大家表示: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困难面前,我们大家一起扛,携手共行,行则必达。

目前,东风路街道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张中锋表示,受台风“烟花”外围云系影响,当前防汛形势仍然不能松懈,灾后重建和灾后稳定工作还面临着巨大压力,街道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警醒的头脑,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还要做到有同情心,充分认识灾情的严重性;有敬畏心,把认真负责的态度放到工作中去,确保工作没有疏漏;发挥统筹协调能力,做好独立战斗的思想认识,深入受灾一线,查实情、听民意、办实事。(尚文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