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妇幼保健院全力做好秋季入学新生健康体检工作

2021年07月28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中旬以来,灵宝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本年度灵宝市市直学校秋季新生入学体检定点单位,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各职能科室积极配合,全力做好秋季入学新生健康体检工作。

据介绍,该院健康管理科制定了优化便捷的体检流程,各医技科室对仪器设备提前做好维护保养。该院还在体检处门前搭建遮阳篷,改善了候检环境,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本次健康体检主要包括体格检查、内外科检查、视力检查、口腔检查、谷丙转氨酶及胆红素化验、结核菌素试验等方面检查。各体检岗位人员严格按照体检项目要求,确保科学规范、保质保量地完成体检任务。面对体检高峰、工作量大等情况,各体检岗位人员加班加点,积极应对,做好学生接待、分流、检查、登记等体检工作。

自7月26日以来,该院共计接待体检500余人次,预计整个体检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体检结束后,该院健康管理科将配合市疾控中心完成全市学生体检结果汇总和反馈,使学校全面掌握和了解入学新生身体健康状况,有利于学生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王涛 党宁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