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息县荣誉新世界驰援灾区

2021年07月28日16: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路上,看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驰援人员和车辆带着物资赶往新乡,心里很是感动,深刻的印证了一句老话: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6日,信阳市息县荣誉新世界购物中心营销企划行政综合部负责人杨柳在运送物资途中感慨地说。

为驰援河南省受灾地区,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信阳市息县荣誉新世界购物中心的全体员工、商户伸出友爱之手,为防汛救灾尽绵薄之力!

据该公司总经理铁玲介绍,他们通过联系当地政府得知,新乡市凤泉区耿黄镇南鲁堡村约1000户群众受灾,水最高处淹没超两米,群众被迫转移安置在鲁堡村小学,急需救援物资。该公司一致决定直接捐助给该村安置点。

“募捐发起后,我们迅速购买了矿泉水、方便面、面包、酸奶等物资,总价值8万余元。装满两辆车后,火速奔赴新乡,争取以最快的速度送到受灾群众手中。”该公司副总经理闫铭说。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公益无大小,都是满满的爱心与力量。相信河南一定能渡过难关。”此次荣誉新世界捐赠活动中的主力店奥斯卡国际影城负责人程小龙说。(余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