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博爱支行发放贷款6000万元 支持受灾企业复工复产

2021年07月28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焦作市的极端汛情,中行博爱支行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省分行防汛救灾绿色通道的助力下,迅速了解受灾企业需求,发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6000万元,全力支持受灾企业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

焦作某电力公司是当地一家火力发电企业,煤是生产的原材料。在与客户联系过程中,中行博爱支行得知该企业有一笔煤款需要急于付款。由于受水灾影响,企业上游客户急需资金,否则无法运送煤炭和发货。了解情况后,博爱支行积极向上级行反映这一情况,在得到省市行的大力支持下,从收集客户资料到发放贷款,仅仅用1个工作日就办结了业务。

“洪水无情人有情。中行博爱支行将继续主动对接防汛救灾企业,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持续为企业灾后重建、复工复产保驾护航。”该支行一负责人表示。(韩博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