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平城乡常抓不懈 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07月28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扎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建百姓免疫的“钢铁长城”,杞县平城乡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干部亲力亲为、以身作则,各村两委成员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持续不断地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亲临一线、加强指导。平城乡党委书记周博、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友强多次到乡卫生院,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对疫苗接种提出意见建议,为群众解答疑惑。

多措并举、有力宣传。为提升群众疫苗接种意识,构建全民免疫的"钢铁长城",各村通过广播、入户宣传等形式,多措并举,扎实行动,细致排查未接种人员,保障群众“应接尽接”。

人民至上、做好服务。为提高群众接种热情,各村坚持人民至上,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使命感,做到一切为了群众,对打疫苗的群众车接车送,对行动不便的群众做好服务,对车水马龙维持好交通等等,通过一系列措施,提高群众满意感,让疫苗接种工作更顺利、更扎实。

完善机制、奖惩并用。为进一步提升全乡疫苗接种工作积极性,充分挖掘疫苗接种的潜力,平城乡立足实际,紧盯目标,深入研究,对疫苗接种工作实施“奖惩并举、以奖为主”的激励措施,将40个行政村按人口基数划分为4个组别,每一组别内进行竞争,最终按完成率实行“奖优惩差”。通过实行奖惩措施,扎扎实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筑牢群众免疫的“钢铁长城”,坚决打赢疫苗接种攻坚战。(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