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 千万物资助力郑州灾后防疫

2021年07月28日16: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暴雨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显大爱。7月下旬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郑州等多地出现严重洪涝灾害。一方有难,八方支援。7月22日,以岭药业迅速联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连花呼吸健康公益行”,向河南受灾地区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连花清瘟胶囊、连花抑菌洗手液、连花抑菌喷雾、连花清瘟爆珠等灾后急需防疫物资。

7月25日,以岭药业捐赠的物资抵达郑州,并连夜分发至郑州各大药店。目前相关物资正通过张仲景大药房、老百姓大药房、大参林大药房、海王星辰健康药房向市民免费发放,直至发放完为止。

7月26日,首批防疫物资在郑州多个医药连锁药店开始发放。在张仲景大药房丰庆一店、丰产路店、丰庆佳苑店等多个发放现场,前来领取防疫物资的群众满心欢喜,并充满了感激。张仲景大药房员工协同以岭药业工作人员一起为群众发放,细心讲解消杀物品的合理使用方法。

工作人员特别为环卫工人赠送了连花抑菌洗手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感谢环卫工人日复一日地辛勤劳动和在抗洪救灾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一位工作人员说,“暴雨倾城,城市里大多下水道被堵塞,环卫工人无畏艰辛,默默无闻地工作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为我们清除障碍,我们愿意给他们送去一份爱心,表达我们的一份敬意。”

环卫工人对工作人员的慰问表示感谢:“很感谢你们在防疫的关键时期为我们送上实用的物品,我们一定会为郑州城区的清洁卫生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张仲景大药房地区经理崔兰霞表示:“洪水无情人有情,非常感谢以岭药业为我们河南提供口罩、手消等抗洪救灾物资,护佑百姓健康。”

在发放现场,领取物资的市民非常感谢爱心药企对河南人民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河南受灾地区能够早日渡过难关。

风雨过后见彩虹,真情温暖人心,榜样传递力量。灾难面前,以岭药业无私奉献,慷慨解囊,捐赠物资,在灾后防疫工作中,筑起责任堤坝,彰显使命担当!(王胜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