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服务赢得好口碑 增添发展新动能

2021年07月28日16: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帮我开个手机银行吧。”7月25日早上,叶县高中的王老师,早早地就来到叶县农商银行九龙支行咨询办理手机银行业务。

这是近段时间,九龙支行为县高的第18位老师办理业务。询问后得知,王老师的同事不久前刚在该支行办理过业务,因网点工作人员服务周到、业务熟练、讲解专业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特意介绍单位同事、亲朋好友前来办理业务。

“我们单位对咱农商行的评价可好了,都说咱服务好,接地气儿,为咱老百姓办实事。”王老师向为其讲解手机银行使用方法的客户经理小肖说道。

“您这么说我们工作起来更有劲儿了。”言语欢笑之间,客户经理又向王老师介绍起了该行的金燕快贷通。

 “这款信贷产品确实不错,利率优惠,还款灵活,用款方便,手续也怪简单。刚好我家亲戚最近有用款需求,我回去跟咱宣传宣传。这之前啊,都想着贷款麻烦,能借亲戚朋友就不往银行跑了,看来以后不仅得来,还得多来。”王老师说完,满意地笑了起来。目前,九龙支行已累计为20余名叶县高中教职工及其亲朋好友办理了业务。

一直以来,该行都坚持不放过任何一个服务细节,宣传时机,见缝插针地让客户充分了解自己的服务内容、服务特色,全身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服务的到位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为客户口口相传打下了较好基础,这种口口相传,是对大家工作的最大鼓励和肯定,也激励着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肖孟昊 赵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