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尽一点微薄之力” 叶县老党员杨海亮捐款1200元

2021年07月28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家有灾有难的时候,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这是我应该做的。”7月25日,叶县田庄乡邵奉店村老党员杨海亮走进田庄乡派出所,为河南抗洪抢险捐款1200元,而他的家庭本身并不富裕。

今年72岁的杨海亮是一名拥有52年党龄的老党员,家中5口人,儿子和儿媳跑运输,经常不在家,他自己在家带着孙子和孙女,自己并没有什么收入,但在国家遇到灾难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奉献自己的爱心。

“在网上看到群众受灾,人民子弟兵和志愿者都冲锋在前,以前我也当过兵,这辈子都忘不掉部队的情怀。”杨海亮1969年至1977在某部队服役,部队的经历锤炼出了他特殊的意志,也坚定了他的初心和使命。

“去年疫情期间,杨海亮还来派出所捐了1000块钱。”田庄派出所辅警王雪占说,去年他正在值班,一个老人家进屋放下1000块钱就跑了出去,他立马追了出去:“大概追了500米,才追上了,问他叫啥,他只说是一名共产党员。后来一再追问,他才说他叫杨海亮。”

“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已经很满足了。国家有难,我只想尽一点微薄之力。”杨海亮说。(李亚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