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收缴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

2021年07月28日16: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1日,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该县应急管理局,将2020年以来全局查处收缴的烟花爆竹进行集中统一销毁。

针对此次烟花爆竹数量大、销毁危险系数高的实际情况,光山县公安局制定了《光山县公安局销毁烟花爆竹工作方案》,严格依照相关防范标准,聘请专业爆炸物品销毁公司进行集中销毁,确保防护到位,销毁工作安全有序。

集中销毁前,治安大队还组织烟花爆竹专管民警通过对县城周边进行踏查,确定销毁地点,并在会同相关部门多次实地勘察的同时,从装车、运输到现场销毁,全程安排警力进行监管,认真做好安全警戒工作,销毁活动结束后,对销毁场地进行清理,确保销毁现场安全无隐患。

光山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烟花爆竹集中销毁活动,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有力地震慑了涉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烟花爆竹的治安管控力度,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