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专家授课 强化使命担当

2021年07月28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民、辅警政治教育,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7月21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在分局四楼会议举办专家讲座活动。讲座特邀河南警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海松副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重要论述解读》为题为分局民警、辅警近50余人同志授课。活动由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笑一主持。

授课中,马海松紧密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实际,进行全面解读。马海松院长讲到,要牢牢抓住“对党忠诚”这一建警之魂,坚决做到根植理想信念,忠诚于领袖;要树立“服务人民”这一立警宗旨,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牢固树立人民满意的标准,创新为人民服务的方法途径;要维护“执法公正”这一从警天平,发扬不徇私情的精神,追求不枉不纵的境界,习惯和自觉接受监督;要坚守“纪律严明”这一治警特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党的组织纪律,严守职业纪律。

通过马海松精彩授课,广大民警、辅警受益颇多,提升了思想认识,强化了政治修养,激发了工作斗志。最后,该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刘笑一要求大家,要以次授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明确工作要求,强化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践行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新期待。(苏毓亮)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