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魏都再掀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新高潮

2021年07月28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许昌市中心城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部署要求,魏都区在做好防汛后续工作的同时,迅速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拆违攻坚行动上来,按照标准不变、力度不减的原则,抢抓有利时机、大干快干,保持集中整治工作有力推进。

汛期过后,区长何长成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梳理分析汛后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逐一商量找准对策,并指出:一要坚持一个标准,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坚决维护公平正义。二要统筹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处理好汛后困难群众救助与房屋安全隐患整治推进工作的关系。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做到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四要做好服务保障,指挥部办公室要及时帮助办事处解决面临的问题,同时多渠道收集群众在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反馈,全力解决。五要严防产生次生违建,树立问题导向,统筹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整治和信访稳定工作。

许昌市督导组坚持每日实地督查指导工作,围绕工作进度、整改标准、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为该区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提出意见和建议。

魏都区十三个办事处不等、不靠,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不相信”精神,聚力攻坚,大力推进隐患建筑拆除工作,形成了连片拆除、遍地开花的拆除氛围。7月22日至27日,魏都区共整改拆除隐患建筑1381户,136101平方米。

下一步,魏都区将持续对房屋安全隐患保持高压态势,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鼓足干劲、持续发力、再掀高潮。(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