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2021年第18次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召开

2021年07月28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6日,兰考县召开2021年第18次重点项目现场调度会。市县领导李明俊、丁向东、陶长生、王飞、金卫东、闫玮、史献志、李改民、代鑫桥、王凤普、胡云英参加会议。  

李明俊、丁向东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地下停车场项目、三农学院项目、红庙设施农业项目、堌阳镇音乐小镇项目、黄河湾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等处,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协调有关部门解决问题。

李明俊表示 ,重点项目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妥善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李明俊要求,要立足区域资源优势,结合实际功能需要,把堌阳镇乐器小镇项目建设好,进一步提升乐器知名度,打造兰考名片。黄河湾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统筹考虑外观、形象、功能等因素,在升级改造过程中要结合实际,节约建设成本,保留兰考特色。(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