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调研指导城区及内河防汛防涝工作

2021年07月28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兰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向东来到迎宾大道、济阳大道、兰杞干渠等处,现场调研了解兰考县城区地下涵洞、积水点等处积水形成原因,实地查看城区河道排水情况,安排部署城区及内河防汛防涝工作。  

丁向东表示,城区防汛防涝工作重点在于内河,内河排涝在于下游。相关单位要和下游乡镇做好协调,加快河道清淤疏通工作,不断完善河道水利设施建设,持续改造排水不畅河段,确保强降雨到来时城区雨水排放及时。

丁向东要求,相关单位及部门要加快城区地下涵洞、积水点的排水工程进度,防汛人员和防汛设备要确保到位;要加强防汛人员培训工作,确保防汛设备正常运转,争取做到易涝地段雨水存不住、排得出,全力保障兰考县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