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建造雨污水管网工程 县城13处内涝积水点明显改善

2021年07月28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往年,舞阳县下大雨的时候,这条街积水严重,车辆不能通行,生意也要受到很大影响;雨污水管网工程完工后,再也不怕有积水了,政府真的是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提起雨污水管网工程带来的好处,舞阳县上海路中段好时运时尚生活用品店的赵会云难以抑制内心的兴奋。

据舞阳县城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周来思介绍,全县雨污水管网工程总长90.33公里,涉及城区44条道路。截至目前,已完工的路段为26条,总长度75.5公里。

此项工程是从2019年6月开始实施,舞阳县住建局作为主管单位,配合施工单位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以造福县城群众,节约建设成本为目的。施工单位从设计到施工,该县住建局积极发挥部门优势,认真落实“万人帮万企”活动要求,上门服务,想尽一切办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受到企业高度好评。

舞阳县住建局局长赵国松说,前几天的一场强降雨,县城区北大街、上海路、珠海路、广发路等13处内涝积水点明显改善,达到半小时内排完雨水的显著效果。

“前些年,没有建造雨污水管网的时候,每次下雨仓库都会进水,对公司造成了很大的损失;但是这次暴雨基本对企业没有造成损失。”河南华鑫漯阜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不禁为雨污水管网工程点赞。(赵明奇 陈帅鹏 李明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