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农商银行紧急推出“救灾帮扶贷” 助力灾后恢复重建

2021年07月28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了!这场暴雨洪灾,把我种的好多杨树都冲断冲走了,损失太大,接下来还得用好多钱新栽树苗。正发愁往哪找钱,您可就帮我贷了一笔救灾帮扶款,这下子可让我心里有着落了。”7月24日下午,在汝州市大峪镇刘爻村车坡村一片满是泥水的杨树林里,种植户王延昌看到自己申请的贷款成功获批后,对大老远从市区赶来帮他贷款的汝州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事业部客户经理杨梦林满是感激。

据了解,王延昌家住大峪镇刘爻村车坡村。近日发生的暴雨洪涝灾害,将他辛苦种植的5亩杨树中的大部分连根冲断,剩下的也都还泡在水里,只能低价卖掉处理,损失惨重。洪水过后,打算重新购置树苗再圆种植致富梦的王延昌,苦于没有资金渠道,一直愁眉不展。

一直负责该村信贷业务的汝州农商银行乡村振兴事业部客户经理杨梦林了解到王延昌的困境后,放弃了周末休息时间,立即前往大峪镇帮其办理“救灾帮扶贷”。洪水过后的大峪镇刘爻村车坡村路面满是淤泥,杨梦林丝毫不顾,一路踩泥蹚水找到了王延昌的小树林,仔细调查了王延昌的受灾情况后,耐心地给他讲解“救灾帮扶贷”政策,还帮他在手机上上传证件,申请了5万元贷款。贷款成功审批后,王延昌欣喜不已,这就出现了文章开头的感人一幕。

真情服务,农商温度。自7月20日汝州市发生暴雨洪涝灾害后,汝州农商银行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于7月23日紧急推出新项目“救灾帮扶贷”。“救灾帮扶贷”是汝州农商银行针对灾情专门推出的金融产品,在规定范围内最大限度提高贷款额度、放宽贷款期限、降低贷款利率,全面合理满足受灾企业和群众的信贷资金需求。该项信贷产品最高额度30万元,年利率低至5.4%,贷款期限在1至3年不等,申请人只需提交申请,客户经理主动上门调查受灾情况,提交资料审批成功之后最快一天可放款,减少审批流程,增快投放速度,以实际行动支持受灾群众共渡难关,重建家园。(樊创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