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与“烟花”赛跑,筑牢电网“防汛堤”

2021年07月28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随着台风“烟花”进一步靠近,周口市近几日将受到台风天气影响,国网扶沟县供电公司,迅速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分工,包乡包所进行防汛抗灾督导工作,密切关注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险情。

根据国网周口市供电公司郭雷总经理“五个充分”工作要求,扶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以各基层供电所、变电站为单位,组成共产党员抢修突击队,对各辖区杆塔进行巡查,尤其是遭受洪水浸泡的杆塔进行重点巡查,迅速开展电杆基础加固、扶正工作,全面对输配电线路和变电站设备进行“体检”排查隐患。

据了解,在防汛抢险过程中,公司共组成21个突击队,36辆应急车,近100余人参加抢修工作,排查隐患40余处,清理数障150余处,共加设拉线78条、加固杆塔100余个,进一步提高电网的防灾、抗灾、抵御台风的能力,确保电网安全度汛。(苗海波 李东东 袁红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