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安委会办公室对灾后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2021年07月28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7日,杞县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县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公司对开封市世玺铝业有限公司灾后复工复产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询问和查看资料的方式,了解了企业防汛减灾措施落实、施工现场管理、复工复产前隐患排查整治、新进员工安全培训教育、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对消防安全、用电用气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强调,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担负起责任,绝不能麻痹大意;企业要全面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加大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消除隐患、堵塞漏洞,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