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妇联组织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2021年07月28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7月22至24日,杞县妇联联合县保健院,在严格按照要求,圆满完成今年的“两癌”筛查任务的基础上,组织开展由保健院自费提供的“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在各乡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杞县妇联带领乡、村两级妇联组织,积极组织、专车护送300名左右的妇女群众,到县妇幼保健院,有序进行了“两癌”免费筛查,最大范围的保障了妇女群众的身体健康,得到了市妇联领导的高度认可和广大干群的一致好评。

“参加了今天的‘两癌’免费检查,感觉心里非常踏实,以后我也会更加注意避免日常生活当中的一些不良习惯,感谢县妇联为我们提供此次免费体检服务。相信有了好的身体条件,我的生活也会更加有动力,一定能凭借自己的双手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参加体检妇女张女士感激地说道。(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