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湖岗乡举行“5+N”主题党日活动 强化党员担当意识

2021年07月28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在杞县湖岗乡党委统一安排下,该乡22个基层党支部分别举行了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号召力,切实强化党员担当意识。

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时,各党支部党员严格按照活动要求,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共同学习《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积极主动缴纳7月份党费;各支部负责人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送上生日贺卡、寄语;根据党员评星定级和积分管理有关规定,通报支部党员上月积分情况。

主题党日活动5项“规定动作”结束后,各党支部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分别开展了防汛排查、防疫消杀、人居环境卫生大扫除等活动。

“当前,正是防汛防灾的关键期,我们各基层党支部举行此次‘5+N’主题党日活动,目的就是强化担当意识、凝聚党心人心,为‘战汛情、防灾情、保安全’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政府机关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该乡党委书记刘振严说。(董伦峰 张永志)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