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真心温暖企业 提升服务效能

2021年07月28日17: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针对“万人助万企”活动中走访企业了解到的融资难这一共性问题,郑州市金融工作局、金水区政府组织招商银行、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和杨金路街道辖区培育上市企业召开了专场银企对接会。

针对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郑州金惠计算机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普遍存在的融资难问题,金水区副区长吴怀广在会上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制定实施方案,建立相应工作机制,以“走在前列、勇争一流”的担当和责任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注重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积极在职能部门、市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和招商银行之间搭建平台,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现状。

吴怀广说,相关部门全力协调配合,做好跟踪服务。不仅仅要解决问题,还要注重各项惠民政策是否落地见效,是否切实真正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杨金路街道“万人助万企”工作将紧紧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优化营商环境,分类施策助企,持续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用实际行动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将此次“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赵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