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多处路灯不亮,竟是一男子将路灯电缆线盗走 已被抓获!

2021年07月28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侦破系列盗窃路灯电缆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收赃人员2人,破案50余起。

6月份以来,潢川县城区多处路灯不亮,检修工在检修过程中发现原因均为路灯电缆线被人割断盗走,共损失价值超3万元。

此类案件频发,该局迅速部署警力全力攻坚,由于案发时段为凌晨,没有目击人员,被盗电缆位置又在监控盲区,侦查工作一时陷入困境。

侦查人员进一步扩大侦查范围,最终在案发地附近的一处监控中发现疑似嫌疑人身影,并确定其落脚地在潢川县潢师附近。7月15日清晨,侦查人员在潢师附近一小旅馆内,当场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据刘某交待,其系河南省西平县人,于2020年4月份流窜至潢川县,因懒惰无正当收入,长期以盗窃路灯电缆线为生,并供述了作案50余次的经过。

根据盗窃嫌疑人刘某的供述,7月20日,侦查人员将收赃人吴某、崔某抓获。

目前,该三人已被潢川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李子耀  刘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