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阳:洪水无情人有情 抗洪救灾党员先行

2021年07月30日09: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乡遭遇特大洪水后,沁阳市党员干部闻“汛”而动,奔赴新乡灾区,为受灾群众送去了一批生活和防汛物资。

在沁阳市信访局局长王兆的组织协调下,市信访局党支部、派驻村大辛王党支部和东葛万党支部积极响应,紧急筹集饮用纯净水100余件、西瓜千余斤、方便面数十箱以及铁锹20余把等物资,经多次与辉县防汛指挥部联系沟通后,由信访局办公室主任梁超群、大辛王村党支部书记张国武和东葛万村党支部书记朱中华一起,于24日晚连夜送往急需这批物资的新乡市辉县。

由于洪水决堤等突发情况,原定道路受阻,经再次与辉县防汛指挥部沟通,决定将这批物资送往急需的峪河镇。因紧急变更行程路况复杂,救援队无法贸然前往,后在热心群众带领下,于25日凌晨3时许,将这批物资顺利送到峪河镇政府。到达地方后,考虑到当地干部群众因连日抗洪救灾劳累,在尽量不过多打扰峪河镇机关干部休息的情况下,将救援物资放到指定地点,迅速撤离。

汛情就是命令,灾情考验担当。沁阳市党员干部与受灾群众携手并进,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助力灾区人民安全度过汛期,为抗洪救灾做出了积极贡献。

参与此次行动的还有党员干部陈斌、刘小二、杜知蔓、杜宗桦、群众刘一杰等。(梁超群)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