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市管理局:抗水灾守望相助 献爱心共克时艰

2021年07月29日2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7日,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开展了“抗水灾守望相助 献爱心共克时艰”募捐活动,全面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生产自救的号召,积极援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该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和各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捐款代表共117人参加活动。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活动现场,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领及其他班子成员带头捐款,职工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城市管理人的奉献与担当。

捐款职工纷纷表示:“我县受灾后,全国各地、社会各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而作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城市管理人,更要砥砺奋进、自强不息,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尽我们的微薄之力让全县受灾群众感受到来自身边的温暖,鼓舞他们战胜灾害的勇气和信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重建美丽家园!”

中牟县城市管理局通过此次捐款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实际中。据统计,全县城市管理系统累计募捐人数达1364人,筹得善款共62397元,此款项将全部用于防灾减灾及灾后重建、安置。(郝晓刚 马淅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