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7月29日22: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桐柏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的方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该局在完成创卫分配的市场监督检查任务的同时,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协助执勤交警积极引导非机动车、行人不闯红灯,不随意横穿马路、不翻越护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加强对所分包路段环境卫生情况的监督,志愿者们积极劝阻不文明停车行为、规范摆放乱停非机动车、协助清洁工清理路面垃圾,还向居民宣传讲解卫生城市创建知识,倡议居民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让文明创建共建共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在第二届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期间,为了让群众更深入了解医疗器械、正确安全使用医疗器械、避免陷入使用误区,该局志愿者服务队围绕“安全用械,创新发展”的主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公众普及医疗器械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宣传引导理性购买和使用医疗器械,共同营造“安全用械创新发展”的浓厚气氛。

下一步,桐柏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群众需求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精准服务指导,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着力将“能办实事、能解难事”的实践活动送到广大居民身边,在服务百姓生活、解决实际问题中凝聚群众、引领群众,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生俊东 赵宗卫 李文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