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徐庄村:党员群众慷慨捐赠驰援灾区

2021年07月29日22: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强降雨让郑州、新乡、鹤壁、周口等多地区受灾,房屋冲毁、公路坍塌、道路交通瘫痪,电力、通讯、供水等设施受损。为支持防汛救灾,帮助受灾家庭尽早渡过难关,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办事处徐庄村紧跟党的步伐,全力以赴向灾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7月25日,杨金路街道徐庄村的村民自发组织了抗洪物资募捐活动。活动现场,党员和群众尽自己所能,有人捐物资,有人捐现金,还有小朋友拿出不舍得花的零花钱、压岁钱放进募捐箱。全体党员干部及村民群众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汇聚成一条“爱心长龙”,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后重建。

7月26日,杨金路街道党工委委员邢慧敏带领徐庄村党员干部,把200箱方便面、200箱火腿肠、270箱矿泉水、100箱八宝粥等救灾物资前往受灾严重的周口市扶沟县练寺镇,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第一时间将爱心救援物资调配到抗洪第一线。

灾害无情人有情。这次捐赠活动不仅为灾区群众送去了生活物资,也为他们送去了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信心和力量。邢慧敏说,相信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定会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刘梦慧)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