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竹林乡“八一”前开展军属烈属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29日2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共建军民鱼水情,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杞县竹林乡以各种形式开展军烈属慰问走访活动,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问候,营造了关心关爱军烈属的浓厚氛围。

7月29日,该乡党委书记谷志军带领相关人员,代表乡党委乡政府走进军属、烈属家中,看望慰问了部分军烈属。党委副书记韩涛、武装部长王志浩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刘永兵等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马炳显是马桥村烈属,其儿子马守忠,是原新疆某军区服役军人,多年前,在执行一次特殊任务时因公光荣牺牲。谷志军同志首先表达了对烈属的无限敬意和对家属的亲切关怀,当询问到马炳显目前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有什么困难需要政府解决时,老人显出非常激动并感激地说道:“非常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大家庭的帮助,现在社会好了、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会尽力克服一切困难,能自己解决的困难决不会给政府添麻烦。”

随后,他们又先后看望了梁寨村军烈属子女张宝云,郭屯村军烈属母亲林继美老人等。谷志军表示,今后乡党委乡政府会时刻关心关注军烈属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及时严格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全面推进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为全乡七百多名退役军人提供好政策保障,拥军优属相关政策,为他们提供帮助,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解除来自家庭的阻力,让现役军人安心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军民鱼水情,巩固了军民关系,营造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董伦峰  张红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