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五里河镇:民兵应急队赴泥沟乡抗洪抢险

2021年07月29日22: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来,连降暴雨,为应对汛情,杞县五里河镇组织民兵应急分队,由镇党委班子成员武装部长徐志兴带队组成,民兵应急分队积极发挥“螺丝钉”作用,哪里有险情就往哪里去,根据灾情严重程度分极抢修,他们奔走在防汛一线,留下的皆是背影。

现在泥沟乡出现险情,有洪水涌出,如果不及时堵上,将危及人民生命安全,面对险情,五里河镇立即组织民兵应急分队展开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抢险,民兵们不怕苦、不怕累,装沙袋堵缺口,及时排除了险情,保护了泥沟乡人民的安全。

如果说防汛是一场战役,那么五里河镇每一个战斗在防汛一线的职工及党员干部就是铁骨铮铮的战士,他们用自己的力量为群众排险情、送温暖,与群众心连心,手牵手,共同打赢这场抗洪抢险战役。(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