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税务局:为纳税人提供更有温度、更有精度的服务

2021年07月29日22: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焦作市马村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常态化开展互助互学培训学习,充分利用每日晨会10分钟,解答办税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税收业务及操作难题,并对最新税收政策理论知识和操作规范进行详细讲解,同时增加互学交流环节,分享工作中提质增效的经验和工作心得,大家在学习交流的同时,不仅提高了办税工作人员学习业务知识的积极性,提升了业务水平,也疏通了前台工作中的“堵点”和“难点”,推动纳税服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通过互助互学培训学习,该局办税工作人员的工作质效和解决问题能力明显提升,截至目前,成功处理操作疑难问题5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政策咨询800余条;一对一辅导纳税人操作电子税务局300余户;为纳税人、缴费人梳困解难7条。

“纳税人、缴费人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并为我们送来‘心系纳税人  服务暖心人’锦旗一面。我们将以继续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追求,不断提高纳税服务质量,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有温度、更有精度的税费服务。”该局工作人员表示。(李付广 杨国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