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人民法院:拥军优属情意浓 共叙军民鱼水情

2021年07月29日2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中牟县人民法院开展了拥军优属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双拥工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切实做好涉军维权工作,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

7月28日,中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文辉等一行到中牟县人民武装部开展涉军维权走访活动,并为官兵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品。座谈会上,刘文辉向人武部部长张德炯了解了抗洪抢险救援工作情况,并就涉军维权等相关法律问题进行深入交谈。

随后,民二庭庭长陈怀杰一行来到官渡镇石井村三户退役军人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陈怀杰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倾听他们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一如既往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拥军优属慰问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了军民鱼水之情。今后,中牟法院将用真情、温情、热情努力为广大军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保障,并继续加强军民共建,以实际行动有效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双拥共建做实事,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牟法宣)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