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一份鸡肉温暖辖区居民

2021年07月29日2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20日以来,郑州市遭受暴雨侵袭,城市内涝导致多处房屋受损、道路坍塌、树木倒伏,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遭受重大影响。

金水区经八路街道辖区内的电力、供水等基础设施遭到破坏,日常生活陷入困难,辖区共建单位、“两新”党组织、爱心商户、志愿者们纷纷献出爱心,为受灾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将小爱汇聚成大爱,温暖着经八路上老百姓的心间。

7月24日,经八路街道辖区“两新”党组织安徽商会党委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向街道捐赠500只芦花鸡。相关人员表示:“社区工作人员将近四五天未回家,一直坚守工作岗位,希望能够尽微薄之力为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由于经八路街道食堂因停水停电还未恢复,就将新鲜的生鸡肉交由经纬市集为老服务站食堂加工处理,并将做好的热腾腾的鸡肉送到辖区群众家中,让因停水停电的受灾群众吃上热饭热菜。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街道和社区、爱心企业时时刻刻想着我们。”

暴雨过后,经八路街道和各社区陆续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物资,每一份物资都是大灾面前的责任与担当。该街道为更好地传递社会的爱心和温暖,第一时间组织志愿者,将物资送到真正需要的老百姓手中。(姚淼)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