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千万爱心助力恢复家园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2021年07月29日2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水患无情,人间有爱。新密市遭遇历史极值强降雨后,受灾群众的衣食冷暖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连日来,社会各界人士、企业纷纷捐款捐物,助力受灾群众温暖过渡、恢复生活,重建家园。

7月24日,郑宏恒泰(新密)煤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崔鸿伟代表公司捐款1000万元。新密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对该企业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并承诺专款专用,把这笔资金管理好、运用好,优先用到灾情最严重、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家乡的灾情牵动着远在北京的新密老乡徐艺楠的心,获悉老家受灾严重后,徐艺楠主动联系新密市应急管理部门,了解救灾物资需求,第一时间联系光源资本等相关企业筹集资金,首批紧急采购了50台柴油发电机、10艘橡皮艇、50台抽水泵、150件救生衣、60个救生圈、600根排水管,总价值超过100万元,于近日陆续送往新密。

援助物资从四面八方源源不断送来,数千名志愿者装卸搬运。外来的物资援助和本市居民的志愿服务,汇聚起了受灾群众恢复生产生活的强大合力。

据悉,新密市把所有救援物资都统一登记入库上报,根据各乡镇办受灾情况,合理调配使用,让资金和物品真正用于救灾,让援助的爱心化作群众重建家园的美好希望。(朱海鑫)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