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防汛救灾捐款 为受灾群众送温暖

2021年07月29日22: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以来,全省范围遭遇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给部分地区群众带来了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为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美丽家园,7月26日,中牟县郑庵镇积极开展防汛救灾捐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伸出援手,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防汛救灾贡献力量。

捐赠活动由郑庵镇党委副书记胡宇坤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以及辖区两家爱心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胡书记宣读了《捐款倡议书》,介绍了本次灾情受损情况,动员机关干部积极参与爱心捐款,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感,为受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爱,携手共渡难关。

捐赠活动上,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镇长谢继周带头捐款,全镇机关干部积极响应,慷慨解囊,为受灾群众奉献自己的爱心。此次活动,镇机关干部共筹集捐款3万余元,目前捐款还在陆续,活动结束后,这笔善款会第一时间转往中牟县慈善总会,坚持专款专用,确保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汛情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本色。郑庵镇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坚强的意志、坚定的决心、顽强的作风,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勠力同心、众志成城,为坚决夺取防汛救灾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武晓雯)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