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普惠金融筑牢防汛堤坝

2021年07月29日2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18日以来,焦作地区连续出现暴雨、大暴雨,面对突如其来的“汛情”。中行焦作分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小微企业防汛救灾专属金融服务。

修武县是这次汛情受灾最严重的区域,县域多处村庄补灌水洪水肆虐、淹没。在面对道路全面瘫痪的情况下,修武支行紧急采购一批救灾物资,由对公主管行长张潮和普惠客户经理丰亮,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寻找大巴,将救灾物资送到修武县西村乡政府,及时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履行了国有大行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

焦作地区连续出现暴雨、极端降水,焦作市多家中小微企业不同程度受到影响。该行省行《关于支持防汛救灾加强普惠金融工作的通知》以及《关于加强汛情期间小微企业支持服务的通知》,对普惠小微企业逐户联系排查,建立了存量小微企业授信紧急响应预案,强化与当地政府对接积极支持防汛救灾民生类、物资保障类小微企业支持力度,采用“线上+线下”一体化方式,开辟绿色通道,全方位提供普惠金融授信快速审批支持。调动全行普惠金融人员力量,保障普惠金融服务畅通,帮助受灾小微企业防灾救灾、恢复生产。

焦作山阳支行授信客户某智能制造企业有贷款需求后,启动特殊时期放款应急预案,即刻安排支行冒雨到企业收集放款资料,加班上报手续;为该企业投放贷款564万元,解决企业的“燃眉之急”。该行以实际行动体现国有大行的社会担当,“汛情”保民生,服务全社会。

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该行普惠金融条线人员,全员坚守岗位,无一离岗、请假。几天来,一个个坚守的身影组成感人的画面,一幕幕镜头令人暖心。该行普惠条线人员众志成城,勇于担当,全力推进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筑牢普惠金融防汛堤坝。(张惠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