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行焦作分行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文昌群众度过难关

2021年07月29日22: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非常感谢,真是辛苦你们了。我代表文昌街道办事处受灾居民向您深表谢意。感谢你们的雪中送炭”。7月28日,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昌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何建军握着中行焦作分行行长孙磊的手激动地说。

7月22日,暴雨倾城,连续三天的强降水,历史罕见。其中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文昌辖区新河、沙河西段滞洪,孙村、李屯、杨楼、马庄四个村庄在政府的安排下4个村7500名村民紧急迁往临时安置点。

中行焦作分行了解这一情况后,经过沟通发现安置点群众急需夏凉被等物资。该行第一时间对物资进行紧急采购,该行行长孙磊、副行长何金辉携带防汛物资赶赴文昌街道办事处,慰问坚守防汛工作一线的干部群众,缓解受灾群众的生活困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行焦作分行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用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准,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迅速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让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走进群众,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王静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