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法院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29日22: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方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党组成员邓聚洲,审委会专职委员梁章松等一行先后到革命烈士杜凤瑞哥哥杜凤嘉家中、县人民武装部、县消防大队、县武警中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在杜凤嘉家中,郑荣敏为其送上鸡蛋、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并亲切询问年已94岁高龄的杜凤嘉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在交谈中,郑院长还介绍了法院在保护军烈属合法权益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

据悉,50年代初,杜凤嘉是一位空军战士,当时和杜凤瑞在一个飞行团,担任排长职务。后来杜凤瑞考上空军院校,他与弟弟商定,兄弟二人一人在部队为国尽忠,一人回家给父母尽孝。于是在1955年,杜凤嘉转业回到家乡方城县杨楼镇赵洼村(现凤瑞村)。

在县人武部,郑荣敏一行带着慰问品,亲切慰问了官兵们,并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们扎根方城、忠诚履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县消防大队,郑荣敏一行将慰问品送到消防员手中,并亲切慰问了消防队员们。在交谈中,郑荣敏代表法院全体干警对多年来支持法院工作的消防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消防大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

在武警中队,郑荣敏代表方城法院全体干警对武警中队官兵维护方城县社会平安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多年来支持法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武警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多年来,方城法院注重加强对驻地官兵的司法服务,充分发扬司法拥军优良传统,持续推进涉军维权工作,定期为他们提供法律服务。该院将进一步扎实做好涉军维权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维护国防利益和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保障!(生俊东 程远景  高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