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组织暑假大学生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2021年07月30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邪教的性质是反社会、反政府、反人类,是健康社会的毒瘤,危害社会安定,残害民众身心健康,为了加强辖区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提升反对邪教意识,杞县城郊乡组织七名大学生志愿者利用暑期到15个行政村实践开展了“依法反对邪教,共创平安城郊”为主题的入户宣传反邪教知识。

大学生了解当前反邪教的形式和任务,详细说明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并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本质和危害。向大家揭露了邪教组织的丑恶本质和社会危害。告诉村两委工作人员带动身边群众,教育每个居民珍惜生命坚决和邪教作斗争。

由于天气炎热,群众都在家里。大学生主动敲门,通过和群众聊家常,了解有无外来传教人员,信教群众都信的那些宗教。了解该村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中的工作进展。

此次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了解到邪教的危害性,不断增强辨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形象生动地加深了群众对邪教危害的意识,做到崇尚科学,反对邪教要从娃娃抓起。下一步7名大学生将继续组织寒、暑期下乡实践队开展更多形式各异的宣传活动,携手共创平安城郊。(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