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21年07月30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8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兴,党组成员史新珍,刑庭副庭长贾震、溧河法庭庭长周丹等一行来到南阳市武警支队某部驻地,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为人民子弟兵送来《民法典》和慰问品。

活动中,周丹为官兵们普及了《民法典》中关于高空抛物、离婚冷静期、夫妻共同债务及日常生活中禁止外借身份证、银行卡、信用卡等方面的法律知识。贾震通过真实案例向官兵们详细讲解了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和醉酒驾驶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严重后果。

法官与官兵们积极互动,耐心解答官兵的法律咨询。官兵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具有针对性,不仅帮助他们提高了法治观念,更增强了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生俊东 赵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