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地铁5号线沙口路站全面抢修受损设施 设追思处供市民寄托哀思

2021年07月30日12:54

来源:正观新闻

  继郑州市召开全市灾后全面恢复工作推进会议,全力以赴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之后,郑州地铁5号线因洪水脱轨列车及受损设备的抢险抢修工作也将全面展开,同时在沙口路站设置追思处,为市民祭奠“7.20”极端特大暴雨罹难者提供便利。

  记者由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上午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员工代表和现场群众,怀着沉痛的心情在沙口路站B1出口静默肃立, 深深三鞠躬,向逝者敬献鲜花寄托哀思之情。

  7月20日,极端特大暴雨袭击郑州,5号线沙口路站附近被洪水围困列车乘客紧急疏散中14名乘客不幸罹难,他们的逝去给亲友带来无尽的伤痛,也成为城市无法抹去的伤痕。

  目前,郑州地铁正全面进行线路和系统设备的排险检修工作,5号线沙口路站线因洪水脱轨列车及受损设备抢险抢修将全面展开,出入口区域将进入围护施工。

  为早日完成沙口路地铁站抢修工作,为恢复地铁运行创造条件,同时方便市民追思逝者,地铁集团公司在沙口路站D口北侧油化厂院内广场设置追思处,在8月4日前提供免费的鲜花供敬献追思。

  逝者已逝,生者前行!郑州全市上下正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抢险救灾硬仗,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