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邢口镇召开一中心四平台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21年07月30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努力建设一支业务能力强、职业素质高的网格员队伍,近日,杞县邢口镇召开“一中心四平台工作总结暨表彰会”,邢口镇党委副书记魏书廷、一中心四平台主任聂俊娜、一中心四平台坐席员及25个行政村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今年6月全镇网格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全镇网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聂俊娜向大家讲解新的考核规则及工作要求,着重讲解基础数据完善、重点人员走访巡查任务、基础网格活跃度、VPN即时通讯抽查、专项任务反馈及事件上报细则、注意事项。

最后,会议对工作优秀的网格员进行表彰,发放慰问品。魏书廷鼓励优秀网格员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并要求广大基层网格员不断增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效能,切实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全镇社会治理网格工作再上新台阶。(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