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邢口镇开展雨后消杀,确保群众健康安全

2021年07月30日17: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洪涝灾害后的防疫工作,7月25日,杞县邢口镇党委、政府迅速组织各村村医和消杀人员积极开展消杀工作。消杀工作实行“无死角、彻底化、持续化”原则,以确保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邢口镇干部职工、村两委干部、村医、环卫工人带着消毒药水和器具,对辖区内的公共区域、垃圾桶、下水道、厕所等地方展开清扫消毒,防止蚊虫滋生。同时,告知村民及时清除家中的垃圾,不喝生水、不吃腐败变质或被洪水浸泡过的食物。叮嘱村民要及时开窗通风;被褥、衣物清洗后要在阳光下暴晒;关注餐具及手部卫生,正确洗手,以减少肠道传染病的发生。

邢口镇党委书记李洪亮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此次消杀工作,加强防疫知识宣传,进一步做好洪灾后传染病防控与管理工作,确保洪灾过后无疫情发生。(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