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卖完10吨大米!淮滨“万人助万企”帮助企业解难题 

2021年07月30日17: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这次帮扶帮得太实在了,我这库存的10吨大米,三天就卖完了。”

7月28日,全国劳动模范、信阳市淮滨县固城乡绿色恒丰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张明勤和记者说起了乡里如何帮助他的企业的事情。

“由于和我合作的北京老板上了失信名单,大米就跟着滞销了,正愁没出路的时候,乡党委书记鲁伟栋走访了我的企业,听说我这事后,他对接之前通过招商时认识的广州老板,很快就撮合了这档生意,太感谢党和政府了。”

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淮滨县固城乡召开专项会议,落实“一联三帮”包联机制,乡班子成员任首席服务官联系企业,选派首席服务员下沉企业,为每个企业印制专属“一联三帮”服务卡,建立问题清单销号督办机制,最大程度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企业提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企业发展的堵点难点,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破瓶颈、解难题,全力当好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店小二’和‘服务员’。”固城乡党委书记鲁伟栋说,“对于走访排查出的困难问题,我们会多方协调解决,实现精准对接,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落地见效,以实际成效助力固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符浩)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