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前楼社区多措并举提升政法宣传工作

2021年07月31日10: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前楼社区紧紧围绕创建“平安新区”工作目标,创新政法工作思路,全力推进“防溺水、反电诈、提两率”宣传教育工作。

社区“警车”巡查忙,居民防范意识强。为持续不断加强“两率”宣传,前楼社区使用由家居小镇社管办统一配发的治安巡防电动车和配套巡逻警械等工具开展政法巡逻宣传工作。

政法宣传“大喇叭”, 社区居民听得清。前楼社区在居民安置小区安装大喇叭扩音器,将“防溺水、反电诈、提两率”录制成宣传音频,每天定时循环广播,提升“防溺水、反电诈、提两率”的宣传力度。

政法宣传夜晚学,平安建设全覆盖。利用居民下班回家、学生放假休息的时段,开展“防溺水、反电诈、提两率”再宣传再教育活动,通过播放经典案例专题片和社区工作人员深入分析讲解,切实强化了居民的防范意识。

羊山新区家居小镇社管办前楼社区创新工作思路,持续开展“防溺水、反电诈、提两率”宣传教育工作,旨在通过宣传教育使政法工作在居民群众中入脑入心,从而提高“平安建设”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卢国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