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开展“铁拳出击”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2021年07月31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有效提高生效裁判文书的主动履行率,打造诚信方城、法治方城,营造法治化、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宗旨,7月30日凌晨,方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铁拳出击”强制执行专项行动,努力将“纸上权益”兑现为“真金白银”。

此次专项执行行动得到了县委、县政法委的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朱东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荣敏对参战干警进行了战前动员,朱东明从维护县域经济秩序、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和发挥法院执行工作职能职责作用几个方面对此次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执行干警提升站位、敢作敢为、规范执法,并对全体参战干警进行加油鼓劲。

朱东明讲话结束后,随着该院院长郑荣敏的一声令下,集中强制执行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在郑荣敏的亲自带领下,60余名执行干警、16部警车兵分四路,全面出击,在全县范围内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了地毯式的摸排,对早已锁定目标的执行对象进行了定点控制。

由于行动部署周密,选取对象准确,从早上5点30分至中午11点20分,经过全体执行干警近6个小时的奋战,共强制传唤到案被执行人43人,截至发稿前,已履行到位标的额190余万元。

此次活动多家媒体跟踪见证,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今日头条政务号“天平南阳”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生俊东 程远景 穆晓枫)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