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考察仰韶酒业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21年07月31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三门峡市各重点项目建设,促进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7月27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带领市委市政府、各县(市、区)委县(市、区)政府及各职能部门领导成员莅临仰韶酒业,观摩生态酿酒西园区的工程建设情况。渑池县委书记谢喜来等县领导,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酒业公司总经理郭富祥等陪同。

在建设中的3万吨酿造车间项目一期工程和半敞开式酒库前,刘南昌一行详细了解了在建项目的工程概况、施工进度以及建成后的市场效益等情况。刘南昌表示,在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的战略指引下,仰韶酒业以品质为经营之本,近年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要再接再厉、趁势而上,确保工程项目和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在豫酒腾飞和中原出彩的征程中持续贡献仰韶力量。

“豫酒振兴”战略实施以来,仰韶酒业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加快了产品结构调整、产品品质升级以及品牌势能强化的前进步伐,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亮丽的市场业绩,夯实了豫酒振兴“排头兵”、“领头雁”的行业地位。

当下,仰韶酒业“一庄五园”项目建设正在快速形成五位一体、协调共振的良好发展局面:黄河南岸高粱种植园区初具规模,连年喜获丰收;柳庄生物制曲园区已开始主体施工;仰韶生态酿酒园东园区的仰韶世界酒史馆已完成主体工程,进入内部装修阶段;仰韶生态酿酒西园区的万吨酿造车间、酒库等主要项目正在有序建设中;仙门山洞藏园区已向游客开放;彩陶艺术展示园区一期项目已投入生产运营,对提升仰韶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影响力,使仰韶品牌成为更加熠熠生辉的豫酒名片、河南名片和中国酒文化名片,必将发挥重要作用。(宋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