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茶庵乡:联合党支部发力 助企减损彰显爱心

2021年07月31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场暴雨让南阳市宛城区茶庵乡袁黄庄村的蔬菜基地蒙受了重大的损失,受灾面积达到1000余亩,使很多农户的蔬菜减产、质量下降。

灾后,袁黄庄村联合党支部主动发力,积极上报灾情;为帮助菜农减少损失,也为了满足市场的蔬菜供应,暴雨过后,在第一书记刘森的推动下,袁黄庄村联合党支部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多方联系,7月29日,收到了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向茶庵乡袁黄庄村蔬菜基地捐赠的蔬菜种子,并举行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向袁黄庄村果蔬基地捐赠的蔬菜种子有生菜、西芹、胡萝卜、油麦菜等,这些种子要比市场上流通的种子领先4-7代,大约可以种300余亩的蔬菜。

该村驻村第一书记刘森说:“感谢上级政府的关心支持,让我们尽可能地减低损失。下一步,针对天气多变的夏季气候,我们要进一步加大防洪措施,同时加大联系力度,让更多的单位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菜农渡过难关,让菜农的损失降到最低。”(生俊东 史源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