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八一慰问暖人心 军民共谱鱼水情

2021年07月31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西峡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肖新征,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永江一行来到县人武部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肖新征与人武部政委曹军交谈,向其介绍了西峡法院涉军维权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人武部工作开展、规划建设及官兵生活情况。

肖新征表示,人武部长期以来充分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西峡法院将继续秉持军民融合发展理念,加大力度开展涉军维权工作,着力推动军民共建工作深入发展,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与人武部沟通交流,坚持军地协同互动,深入了解官兵司法需求,充分发挥人民法院优势,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法治拥军新模式;要进一步做好涉军维权案件审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坚持涉军维权“绿色通道”、优先“立审执”涉军案件等工作措施,切实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官兵法律意识,积极开展“送法进军营”、邀请官兵参加“公众开放日”等活动,增强官兵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能力。

曹军对法院的慰问表示感谢,今后会倍加珍惜军民之间的鱼水深情,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工作,把法院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继续建好队伍、锤炼作风,发挥好保驾护航作用,与法院携手共建和谐西峡。(生俊东 王晶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