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家园!淇县爱心企业为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提供爱心午餐

2021年07月31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孙华峰 通讯员 孙胜国)7月21日以来,暴雨袭击鹤壁淇县,县城街道成河,淇县多个乡镇村庄被洪水围困,县城多个小区进水,没水没电,群众无法正常生活。

大灾面前,彰显企业担当。淇县龙凤缘董事长罗峰立即安排公司时代广场、购物广场餐饮部给就援人员、受灾群众、受灾员工家属提供免费午餐,给多个受灾村庄和社区受灾居民送上了午餐。

同时,在商场提供免费充电处,让无法充电的群众能及时充上电,确保手机通讯正常,避免家人担心。

防汛救灾过程中,龙凤缘第一时间给冲在抗洪抢险第一线的多个县直政府部门捐赠了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矿泉水等救灾物资。每天给淇县多个滞洪区转移群众安置点捐赠生活物资,米、面、油、肉、菜等,每天配送,确保新鲜品质。大灾之后首要任务防大疫,龙凤缘还捐赠了606箱消毒液,以备防疫调配使用。

龙凤缘董事长罗峰表示,作为本土企业,就要保障好全县人民的物资需求,不哄抬物价,奉献爱心,为家乡人民略尽绵薄之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