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困难” 息县包联企业第二批问题交办

2021年07月31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各责任单位收到问题后,要强化问题解决,对问题分类别梳理分析,深挖问题根源,加强统筹协调,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

7月29日,信阳市第六服务工作组在息县县委党校召开“万人助万企”包联企业问题交办会(第二批),信阳市“万人助万企”第六督导组组长邹忠韬说。

会上,该县12个县直单位交办了涉及8家企业的12个问题。

“针对我们现在所面临的问题,结对帮助的单位现场与我们进行沟通、研判,个别问题当场就为我们拿出解决方案,我们也将积极进行对接,争取早日把问题解决掉。”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

各职能部门对于融资难问题也进行了充分讨论,指出要强化银企对接,各银行深入企业一线,加强贷款政策宣传,详细了解企业融资难根源,同时,加强企业融资需求和银行信贷产品政策对接, 针对性拿出解决方案,坚持“一企一策”,切实解决贷款难题,进一步简化流程,降低门槛,帮助企业规范业务手续,提升融资能力。

“我们要强化沟通对接,凝聚工作合力,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并结合‘13710’工作机制,切实做到服务要真心、承诺要兑现、言行要一致,把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千方百计为企业解决困难。”邹忠韬说。(李子耀 胡译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