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他们在固始过了一场特殊的集体生日

2021年08月02日16: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7月31日上午,信阳市固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多家单位来到县人武部和武警固始中队,为武警官兵过了一次特殊的集体生日。

在县人武部和武警固始中队,慰问人员将慰问品送到官兵手中,还与受邀前来的一等功臣、二等功臣家属,勇救落水者的退役军人杨亚辉,双拥共建单位和武警固始中队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及官兵工作生活情况。

“对今天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双拥共建单位的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全体驻固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在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再立新功!”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许海贵在座谈会上说。

“长期以来,广大驻固官兵和退役军人为固始经济社会各项建设和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做出了卓越贡献,守护了一方平安,全县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固始县副县级干部余学琴说。(泽一 杨玥)

编辑:王晓颖  审核 :时运斌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